江苏省家庭档案研究会正式成立

发布者:档案馆发布时间:2018-09-12浏览次数:1931

江苏省家庭档案研究会正式成立




2018723日,省民政厅下发了《准予江苏省家庭档案研究会成立登记决定书》(苏民审成登〔201823号),标志着江苏省家庭档案研究会(以下简称研究会)正式成立了。


研究会自开始筹备至今已近2年时间,得到了省档案局领导、全省各级档案部门以及社会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。省档案局担任研究会的业务主管单位并提供了办公场所,为研究会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必要的保障。


今后,研究会将广泛地联络广大家庭档案建设的研究者、爱好者和积极参与者,凝聚全体会员的聪明才智,积极开展学术活动,将研究会建设成为我省家庭档案专业人才的基地、建言献策的智囊、沟通交流的桥梁、咨询服务的窗口和团结会员的纽带。为提高全社会档案意识和家庭文明素质的养成,更好地传承中华文明家风家训作出应有的贡献。